肖谬

一个僵尸号
墙头:全职/数码本命/小排球/终放
双花/正副队联盟/辅贤/太和

【OOC测试】If it rains.

灵感来自坛九的条漫,还有Topic 2是亲友给的梗,但是今天很晚了,所以明天写。

写的时候有一种GAL GAME剧本的感觉一定是我对DL中毒太深_(:зゝ∠)_

奖励的话就猜中的CP点文,一人猜中多个也就一篇,要有梗,要有梗,要有梗,最近手感不好望不嫌弃。

有原著有AU,时间线什么的完全不统一,全部来自全职,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opic 1  The Rain

冬至时节,天上淅淅沥沥地下着小雨。南方的冬天并不多雨,但每逢雨天,对怕冷的人来说却都是一场灾难。

 

CP1的场合

“呼——”A在座位上缩成一团,不住地搓着手,有些苦恼地看着窗外越下越大的雨。

明明早晨还是大晴天呢……他这么想着,低低地叹了口气,刚想起身去找人借把伞,身后却突然有人揪了揪他的头发。

他不知是惊得还是冷得,突然哆嗦了一下,却引来身后人的大笑。他一时有些不知该作何反应,好在B很快停下了有些夸张的笑声,不轻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这点儿雨就别在这缩着了,赶快跑回去我请你去撸串。”

“这雨还叫小?”A低声吐槽了一句,却也很快跟上了B的脚步。

 

CP2的场合

A有些慌乱地在书包中翻找着雨伞,甚至都没有注意到有人走到自己的身边。同桌刚想提醒A,却看见B微笑着对她做了个噤声的动作。

突然,一把龙猫图案的雨伞映入了A的眼帘,A惊喜地一把握住了雨伞,然后才下意识地怔了怔,这才注意到站在身前的B。

A开心地微微跃起,隔了一张桌子圈住了B的脖子:“最喜欢你啦!”A看着B泛起红晕的脸颊,又恶作剧一般的用嘴唇轻触他的脸颊,然后迅速地松开了B,脸上带着恶作剧成功的狡黠笑容,调皮地吐了吐舌。

“骗你的。”

 

CP3的场合

A一个人撑着把朴素到丢伞堆里就找不到的伞,在人群中孤零零地走着,却在看到校门口站着的人时目光突然亮了起来。A迈着小碎步跑了门边,却让原本斜倚在门边的B吓得站直了身子。

“其实你没必要特意来接我的。”A小心地跟在B身边走着,虽如此说着,脸上却难掩笑意。

“我也不想来啊,”B叹气,又揉了揉A的头发,“可是我的马甲都有人在复活点等着蹲呢,不出来也没事干啊。”

 

CP4的场合

A刚结束了一天工作后例行的十分钟小憩,门就被敲响了。

“请进。”

B拿着两把毫无特色的纯黑雨伞站在门边,他深知A的习惯,却也一直等到听见A的回答才推开门。

A边穿外套边向门边走来,习惯性地从B手中接过一把雨伞:“今晚我们吃什么?”

评论(15)
热度(4)

© 肖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