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谬

一个僵尸号
墙头:全职/数码本命/小排球/终放
双花/正副队联盟/辅贤/太和

一起摇摆 - 汪峰

今天在酿总 @燃烧原野 的直播间开的脑洞,简直魔性地飞起来……

然后要艾特的姑娘 @夏風清緑 真的很魔性小心食用……

然后这周的血景……看我这么魔性便知道我也是写不出来了,所以,这个就来混更吧【喂

脑洞来源就是贴的这首歌,其实你们可以当做自带BGM_(:зゝ∠)_

魔性OOC注意【魔性到写老韩的时候我都卡了好么

主霸图F4,一句话双花、林方【我真是爱得深沉【要脸么

    这是一个霸图战队夏休期一起出去浪的故事,请允许我私心设定霸图十一赛季冠军!然后这是在夺冠后,比较魔性的就是,他们在一家KTV门口,听到了以上的BGM,于是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韩文清的表情仍旧严肃,但宋奇英却注意到他的脚微微抖动着,配上那严肃的表情,还真是……有些反差萌呢_(:зゝ∠)_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宋奇英被队长无意萌到后,又认真地听了听歌,突然发现,这声线,还真是适合队长啊!为什么突然觉得有种沧桑汉子的帅气_(:зゝ∠)_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今天因为是大家一起出来玩,所以林敬言也没带那副提升逼格的眼镜,加上穿的又是休闲装,那股温文尔雅的书生气也散了些。经过KTV的时候,他正走着神,无意识地更着音乐哼唱了起来,跟着节奏点着头。一旁的白言飞看着林敬言眼神放空却有节奏地哼唱着,配上KTV里透出的五色灯光,只觉得这画面有些恐怖电影的气息。【白:天哪林前辈你别这样,你要真这么想方锐就去找H市吧,你这么魔性我有点怕_(:зゝ∠)_

 

       张佳乐在霸图算是比较不讲究的了,听见这富有节♂奏♂感♂音乐就跟着音乐蹦跶了起来,小辫儿也跟着一甩一甩的,最后索性仗着本来就是出来浪的,正副队又不太在意具体地点,大手一挥就把大家带进了KTV,开♂了♂房♂间。但是如果他知道,他的魔音后来被张新杰录了下来发给了孙哲平,他一定不会走进这坑爹的KTV_(:зゝ∠)_

 

       说到张新杰,那必须提的就是他神奇的自制力,所以即便这首歌是如此的洗脑,他也只是淡定地推了推眼镜,当然,如果忽略他颤抖了一瞬的指尖的话。

 

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肖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