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谬

一个僵尸号
墙头:全职/数码本命/小排球/终放
双花/正副队联盟/辅贤/太和

【全职高手原著向】人生中无可奈何的十件事

1.倒向你的墙

 

    荣耀更新,千机伞雪藏的那一日,苏沐秋淡然道:“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。”


 

2.离你而去的人

 

    百花召开发布会宣布孙哲平因手伤退役的那一天,张佳乐也才刚刚得知这件事。关于他们的未来,他曾设想过那么多种如果,但真正变为现实的却是那么糟糕的一种;他有那么多的话要对孙哲平说,但发布会后他却没有见到他。

孙哲平离开了百花,走的那么潇洒。


 

3.流逝的时间

 

    第八赛季前,林敬言转会霸图,第十赛季结束,林敬言退役。他或许悲伤,或许痛苦,但每次他都只是笑笑——因为他明白,作为一个职业选手,他已经老了。


 

4.没有选择的出身

 

    未成年的叶修在离家出走前曾无数次想过,如果自己不是出生在这样一个地位显赫的家族,是否就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,不需要背负那么多不属于自己的责任。

    但是二十七岁的叶修,却在并非迫不得已的情况下退役了。

    他重新背负起了那些与生俱来的家族责任,并非、迫不得已。


5.莫名其妙的孤独

 

    乔一帆离开后,微草的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,王杰希仍旧关心着队员们,高英杰仍旧被视作次任队长。但是有时,高英杰也会突然觉得孤独,无论王杰希多么关心他,总还是有些感情、无法替代。


6.无可奈何的遗忘

 

    闲暇时,苏沐橙偶尔也会刷刷荣耀的论坛,那一日,她正巧看到有个坟帖被新人小白顶了上来,一时,眼眶有些发热。

发帖时间是十一年前,标题是——

【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这对狗男男是要刷爆神领么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】

    她忍不住点了进去。

最新回复:【秋木苏?这是哪位大神?我怎么没听说过?】


7.永远的过去

 

    嘉世三连冠!

    霸图十年,一如既往!


8.别人的嘲笑

    

    即便是叶修和周泽楷的荣耀之路也不可能一帆风顺,踏入这个荣耀圈,谁不如履薄冰?


 

9.不可避免的死亡

 

    那一年,在西湖边,叶修目睹了苏沐秋的死亡,或许当时的场景纷乱的无法描述,但最终留在叶修记忆中的,不过是那辆飞驰的轿车、苏沐秋倒在血泊中的身体和满满的无力感。


10.不可救药的喜欢


    杜明喜欢唐柔,这在联盟里不是个秘密。

    队友们开玩笑说他是抖M,粉丝有的高呼“男神女神在一起!”,有的却是“坐等围观屌丝逆袭”。

    杜明有的时候也会炸毛,但他从来没有认真地解释过他喜欢唐柔的理由——

    他只是纯粹地喜欢唐柔,纯粹地不需要语言来解释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写第十条的时候脑内刷过肖戴双花双鬼等等等等,但是因为是原著向所以就忍痛放弃了QAQ

    除了原著出现过的杜柔单箭头,本文不刷CP【但你们可以自由心证√】请正直地理解“感情”“无可替代”之类的词汇,别什么都跟爱情挂钩。

评论(5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肖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