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谬

一个僵尸号
墙头:全职/数码本命/小排球/终放
双花/正副队联盟/辅贤/太和

【肖戴】但是你没有

原梗来自曾经在网上很火的条漫《但是你没有》

诗歌格式已崩毁注意!!!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记得那天,我下载了荣耀的客户端,在游戏宣传页上看见了你,我以为你之于我只会是网页上的一张张照片,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报名了雷霆的青训营,在训练动员会上看见了你,我以为你之于我只会是指导时的一句句建议,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我成为了雷霆的正式队员,我以为你之于我只会是高高在上的队长,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鸾辂音尘站在生灵灭的身边大杀四方,我以为你也会一直站在我的身边,但是你没有

 

记得那天,你离开雷霆去了嘉世,我以为你会带着嘉世再创辉煌,然后永远的遗忘雷霆,但是你没有

 

是的,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,而你体贴我、包容我、宠爱我,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告诉你,等你从苏黎世回来

 

但是、你没有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肖谬 | Powered by LOFTER